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孩回來了!男團U:NUS唱到一半卻喊卡 嗆他舞步快忘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男團U:NUS今(9)在華山Legacy舉行台北第二場「Reborn to be Alive」演唱會,讓歌迷驚喜的是,之前因感情風暴退團的「小孩」何世華也在最後現身合體,不過表演到一半團員卻突然喊卡,還嗆小孩舞步都快忘光了。

男團U:NUS今在華山Legacy舉行台北第二場「Reborn to be Alive」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太久沒上台演出,小孩害羞說:「好突然喔!」團員還一直問他:「記得(舞步)吧?」U不過才表演一下,高胥崴突然喊卡,直酸小孩:「你舞步忘得太徹底了吧?」小孩說:「再給我一次,剛剛暖身。」

因感情問題退團的「小孩」何世華也在最後現身合體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明天是蔡承祐和小孩的生日,兩位壽星一起在台上慶生,高有翔將蛋糕端上舞台,5人也合體帶來《KING》,為演唱會掀起高潮。

高胥崴、高有翔、吳昱廷、蔡承祐4人為了演唱會勤練樂器才藝,在Solo橋段還各自安插巧思,獻唱未發表的新歌《塔莉亞》是一大彩蛋,讓歌迷開心聽到新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