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彈頭厲害了!42歲考上醫學院 周杰倫反應曝光

「彈頭」宋健彰順利考取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。(彈頭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彈頭」宋健彰宣布好消息,順利考取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,42歲的他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,受訪驚呼:「我從小就是唸第一類組長大的,沒想到會考上醫學院,對於我這個老頭來講,很想看看別人怎麼樣努力的生活。」天王好友「周董」周杰倫也有送上祝福。

彈頭談到:「好特別的感覺,20年後當新生,剛剛報到完成,重點第三類組醫學院,太特別。」他受訪稱8月就要註冊,9月正式開學,透露是唸一般學生就讀的碩士班,不是在職專班,「希望學成後能替社會盡點棉薄之力,在我小小的人生當中,可以給別人一些建議。」

有趣的是,彈頭風光考上醫學院,身旁的親友都很驚訝,正在唸國二的女兒反應最平靜,「她只有跟我說,等我畢業再來說,請我好好加油。」周董則是酷回「唉唷」。

彈頭很感謝許多重量級的前輩幫忙寫推薦信,包括好友方文山在內,至於有請周董幫忙嗎?他聞言大笑說:「杰倫不用啦,我不敢打擾他,他只要給我機會寫歌就好了。」事實上他曾幫周董寫過6首歌的歌詞,足以讓他靠版稅養家餬口。

而彈頭正式重返校園之前,還有許多表演活動,光是這個月就有5場的商演,他談到:「我在20天內就減掉了9公斤,現在有點在停滯期,需要好好努力。」希望能以更好的狀態重返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