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火鍋店才開1年驚爆收攤 營業額1天不到5千

曾瑋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從歌唱選秀節目《明日之星Super Star》出身的歌手曾瑋中,2020年憑專輯《毋通》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,去年因演藝事業不穩,開火鍋店當副業,如今不過才1年,便驚爆歇業。

曾瑋中去年演藝工作不穩,需靠餐廳打工維生,偶然有了返鄉開火鍋店的機會,去年4月1日才風光開幕,如今一年就收攤,曾瑋中表示除了是租約到期,另一方面就是人事很難管理,員工難找,加上店裡營業時間到凌晨4點,大夜班非常缺人,如果有缺爸媽就必須來支援,到最後只剩他、表弟以及一個員工撐著,只要他上台北爸媽就要代班,基本上爸媽每個禮拜代班2天到4天,太辛苦了。

據《TVBS》報導,曾瑋中說火鍋店收入不穩定,好的時候一天賺3萬,不好時候一天賺不到5000元,趁賠6位數時收攤。專注演藝事業。他3月30日在臉書發文「一轉眼也是接近尾聲了,不論是新專輯的錄製,還是明天將迎來最後一天營業的食鍋姨,這一年的時間感謝大家的支持」。不過幸好他今年開始又在原住民電台主持兩個節目,有了固定收入,就不用擔心生計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