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61歲張學友感性拭淚!最新巡演地點曝光 記住最美好的樣子

張學友公開演唱會最新視覺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澳門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啟動全新巡演,今天下午在澳門巴黎人酒店舉辦全亞洲媒體記者會,親自宣布好消息,他公開全新巡演名稱「張學友 60+ 巡迴演唱會」,渴望再破紀錄,首站6月9日在澳門登場。

稍早在記者會上,張學友看到了自己歷年演唱會的精彩片段,內心有了許多感觸,甚至伸手拭淚,他看完影片後說:「看了想哭喔,老了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,但是我進步很多了,我會加油的。」

張學友現身記者會,宣布啟動全新巡演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聽聞主持人說他要舉辦第十套的全球巡演,張學友卻謙虛地說:「我出道40年了,其實並不多,我看五月天他們每年都開一個,很快就會超過了。」

「張學友 60+ 巡迴演唱會」的演唱會以水作為主視覺,「60+」也與年紀有關,他談到:「本人已經61歲了,再過幾個月就62歲了,要破紀錄不是不行,還是可以的,只是需要更長的時間。」是否能突破上一次經典巡演的驚人紀錄,備受全球樂迷期待。

張學友對演唱會視覺很滿意,他談到:「這個就是我心目中的60+,就是我最好看的樣子,當然本人跟照片還是差一點的,還是想要留一個美好的回憶給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