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浪姐4》最新名單爆出台灣大咖女神 還出現「Lisa」網暴動

〔記者張釔泠/綜合報導〕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自播出以來都話題性十足,第三季更助攻王心凌,掀起「王心凌熱潮」、「王心凌男孩」等熱潮,讓人更期待第4季卡司,如今網路上再度瘋傳《浪姐4》的藝人與初舞台名單,除了賈靜雯、戴佩妮、徐懷鈺外,更爆出「Lisa」引起熱議。

賈靜雯(左起)、戴佩妮、徐懷鈺。(資料照)

《乘風破浪》第4季的出演藝人名單,日前在網路上被不停轉傳,出現了戴佩妮、賈靜雯、徐懷鈺、范曉萱、Ella、陳意涵、A-lin等台灣A咖女神,還有南韓的「鐵肺女王」Ailee,以及《瑯琊榜》中的「霓凰郡主」劉濤等,卡司重量級。

《浪姐4》最新名單在網路上瘋傳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名單中更出現「Lisa」,讓網友瘋猜到底是南韓天團BLACKPINK的Lisa,還是《鬼滅之刃》主題曲的演唱者LiSA,眼尖的網友發現,初舞台曲目上,有一首青山黛瑪演唱的《留在我身邊》,因此也揣測可能是LiSA的機率較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