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還魂》李宰旭被狂撩臉紅!約台灣女主持人遊南韓:來的話跟我聯絡

李宰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李宰旭暌違3年再訪寶島,他今(25)日接受訪問,用中文表示:「大家好,我是李宰旭!」表示相比上次來台比較青澀,現在比較成熟一點,抵台第一天吃了小籠包,還去了夜市,覺得很有趣又很有活力。李宰旭也稱自己很喜歡水上運動,主持人還推薦他可以去墾丁,但大概要4、5小時才能到,李宰旭一聽也直呼:「聽起來不錯喔!」

對於粉絲見面會完售,李宰旭表示:「聽說票賣完了非常開心,會很常跟大家講說,愛一個人是很困難,把這樣的愛給我非常感謝,想透過這次機會給予感謝。」他也預告,會在見面會上公開獻唱,至於唱功有沒有隨著見面會更加進步,李宰旭謙虛地說:「其實並沒有,每次唱歌都很緊張。」

李宰旭表示喜歡陽光活力型的女孩,才能和他的個性互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宰旭近來因韓劇《意外發現的一天》、《還魂》等韓劇走紅,且時常演出「嘴硬心軟」的類型,他坦言自己其實個性也滿傲嬌的,「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,所以我喜歡比較積極開朗的類型,才能跟我互補。」至於24歲的他是否有結婚打算,他笑說:「當兵都還沒當,但我想總有一天會結婚。」

李宰旭在演藝圈人緣很好,與路雲、安孝燮等男神是好朋友,被問到自認誰最好看?李宰旭笑說:「這是我們3個人見面一定會談到的問題,以我的標準來說,我是長的最好看的那一個」,他對自己的手、腳也非常有自信,主持人阿娟也大讚他的身材很好,李宰旭謙虛地說「謝謝」後,竟然滿臉通紅,還拿牌子遮住自己的臉,模樣十分可愛,笑翻眾人。

李宰旭被讚身材好,竟然瞬間臉紅,笑翻眾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身為韓國觀光公社的名譽大使,李宰旭在記者會上也對主持人阿娟說:「妳來韓國的話請跟我聯絡!」主持人也趁勢幫在場媒體謀福利,笑說乾脆在濟州島舉辦粉絲見面會,邀請台灣媒體參加,李宰旭瞬間看向在場重大媒體,露出一個吃驚的表情,不過還是歡迎大家來韓國玩。

李宰旭當場邀大家遊南韓,更對主持人阿娟說:「來的話請跟我聯絡。」(記者王文麟攝)

最後被問到有沒有收看韓劇《黑暗榮耀》?李宰旭表示,自己最近行程滿檔,還沒有機會看,不過他也高情商地回應:「我很喜歡這部劇的編劇跟導演,等亞洲巡演告一段落我會來看,下次來台北,我再跟你說我想要演的角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