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夜約會被拍!三上悠亞傳閃婚鮮肉網紅 老司機罵爆:引退都怪你

三上悠亞(右)和KANO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正式宣布,將在8月16日滿30歲的生日正式引退,消息一出,粉絲不只震驚,甚至不少人大崩潰,可見其國民AV天后影響力,現已波及到一名百萬網紅KANO(かの),他被千夫所指是害三上悠亞引退的原因,嚇得在影片中出面說明。

三上悠亞(右)和KANO。(翻攝IG)

三上悠亞(右)和KANO。(翻攝IG)

三上悠亞宣布要從AV界退休後,雖然她自己希望能開啟人生新篇章,但傳出她要結婚,甚至有要嫁上海人說法,而她先前跟日本的一名百萬YouTuber「KANO」互動親密、曖昧,曾傳出交往消息,兩人一起拍攝過「模擬約會影片」,夜宿三上悠亞家,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,牽手、貼臉等,當時三上悠亞還透過限時動態,曬出恩愛合照,聲稱從此她不再屬於「大家」了。

kANO出面說明他和三上悠亞引退沒關係。(翻攝YouTube)

kANO出面說明他和三上悠亞引退沒關係。(翻攝YouTube)

三上悠亞宣布引退時,日本就傳出可能是要和KANO結婚,KANO於23日上傳影片說,自己收到數量多得嚇人的私訊,都在罵他「你要跟三上悠亞結婚嗎?」、「都是因為你,三上悠亞才要退休,不要給我開玩笑了」,但KANO強調三上悠亞引退跟他毫無關係,自己也是看了影片才知道這件事。

三上悠亞宣布引退。(翻攝YouTube)

三上悠亞。(翻攝IG)

KANO說:「我不知道,也絕對不是因為我,她的影片裡頭都沒提到我的名字吧,就只說決定要在30歲引退不是嗎?」他也說收到的訊息真的太多,也太誇張,他很害怕並重新認知三上悠亞的偉大與驚人影響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