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采子復出時機曝光!還能唱《前任》嗎?邱鋒澤公司回應了

邱鋒澤(左)、采子曾經是一對戀人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采子沉寂兩年復出,4月9日將參加「浪愛不痛」公益演唱會,去年8月她與舊東家才約滿,由於過去她的歌曲版權都在舊愛邱鋒澤公司,讓人好奇她能否繼續演唱以前的經典歌曲。

采子暫時不能唱以前創作的歌曲,今天受訪坦言覺得有點可惜,她說:「當然還是會,每個時期都會有每個時期創作的樣子,或是稍嫌青澀,但每一步對我來說,都是回憶。」未來若有機會唱到《前任》、《最後我失去你》等悲傷情歌,也不會覺得尷尬。

采子沉寂兩年復出,4月9日將參加「浪愛不痛」公益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對於采子有意在活動上唱以前的歌曲,邱鋒澤所屬的原音兄弟回應:「公開演出的表演者要唱什麼歌,無論在那個市場,都需依照該市場規定走正常版權申請及清詞曲公播權利。」

而采子目前的經紀公司則說:「每位歌手都會希望唱自己的歌!無論新歌或舊歌。但版權問題非常複雜,譬如有沒有網路回放等問題,除了公播費用以外,若其他授權費用也都合乎常理,那我們也會考慮唱舊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