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別總是那麼突然!張惠妹無預警宣布大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昨(22)才宣布,要首次去日本參加Summer Sonic大型音樂祭演出,今天又無預警宣告會讓歌迷期待的大事,相隔3年,她終於要推出個人新單曲了!

張惠妹為電影獻唱主題曲,事前還先做不少功課。(寬魚國際提供)

阿妹受邀為瘦子主演的電影《速命道》獻唱主題曲《離別總是那麼突然》,這首歌由金曲獎最佳作曲人黃韻玲譜曲,加上金曲獎最佳作詞人kwan與李焯雄填詞,並由黃韻玲製作,幾乎是金曲獎的夢幻製作團隊組合。

聽到這首歌曲的demo時,阿妹覺得非常喜歡,欣然答應演唱。為了詮釋好歌曲,阿妹做足功課,不但看了《速命道》所有相關片段,也看了之前國片與賽車有關的電影,用心揣摩角色。阿妹說,這首歌很有挑戰性,這次她不但是自己在唱,也要進入了角色的視角,聲音裡需要有戲,與演唱其他的歌曲很不一樣。

電影監製邱瓈寬在看完《速命道》初剪後,連同李焯雄寫下這首歌詞,她表示寫詞的當下,腦海中浮現的就是天后張惠妹的歌聲。邱瓈寬解釋,《速命道》是熱血飆速電影,需要有一位自帶氣場的女聲,能與陽剛氣勢匹敵,剛柔對比,也讓角色與觀眾的情緒得以在淚水中宣洩。

《離別總是那麼突然》將在24日數位上架,而阿妹將從3月31日起於高雄巨蛋舉辦多場演唱會,透露屆時會首唱這首新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