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真逝世3週年 資深媒體人曝「辛龍終身不娶」內幕

今天是「國標女神」劉真(右)逝世3週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(22日)是「國標女神」劉真逝世3週年,外界相當關心老公辛龍狀況,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的他,已許久未出現大眾視線,過去曾傳出辛龍決定「終生不娶」,深刻愛意令人動容,而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日在節目揭開傳言背後真相。

呂文婉在節目中透露,劉真進到醫院後病情每下愈況,辛龍忙著陪伴愛妻根本分身乏術,很少對外發聲,最後也是吳宗憲代為發表劉真離世消息。因此呂文婉認為辛龍親口說出終身不娶應為無稽之談「所以這個所謂的說我終身不娶,其實很明顯的是辛龍不可能講這個話。」她更透露劉真羽化前一天,辛龍被拍到在靈堂鐵門拉下剎那痛哭。

呂文婉揭辛龍終身不娶內幕。(翻攝自YouTube)

隔天辛龍未現身劉真羽化現場,引發外界熱議。對此,呂文婉提到台灣殯葬有一習俗是夫妻不相送,若未亡人當天到場代表「這輩子可能會再娶、再嫁」;未到場則代表「忠貞不移」,不過呂文婉強調這只是引述非辛龍親口證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