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BTS、TWICE」共9韓團都要來台?韓媒曝光超驚喜訊息

D社曝光南韓9團將來台灣辦活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天團BLACKPINK上週末在台掀起「粉黑風暴」,號召9萬歌迷齊聚高雄同樂,沒想到今(20)韓媒《Dispatch》(D社)驚喜預告,包括天團「BTS」、周子瑜所屬的TWICE等,共9組超人氣韓團將到寶島辦活動,對此,承辦單位寬宏藝術回應了。

D社曝光兩張照片,其一明顯看出是「台北101」,寫著「Where to next?(下一站是哪兒?)」,另一張圖為寶島,上面有著BTS、TWICE、NU'EST、SEVENTEEN、NCT127、NCT DREAM、StrayKids、TXT、ENHYPEN成員大頭照,引來粉絲議論紛紛。

本報詢問寬宏藝術,對方回應:「展覽資訊日後會再告知,謝謝關心。」尚未透露更多資訊。不過眾所週知,BTS目前成員Jin已入伍,隨後J-hope也將高唱從軍樂,其餘也有粉絲嗨喊「不管是展覽、本人要來都歡迎」、「錢包都準備好了」。

D社曝光南韓9團將來台灣辦活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