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變王泉仁打官司…麻衣摟抱照流出 發長文「躲在棉被哭」

佐藤麻衣近日PO出與人相擁的合照。(翻攝自IG、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籍藝人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的婚變風波至今仍未落幕,目前雙方正在打離婚官司。今(20)麻衣PO出與人擁抱的合照,是同為日籍藝人的愛紗。

麻衣(左)透露與愛紗(右)來台的奮鬥過程,2人合照戴口罩,仍遮不住心中的喜悅。(翻攝自IG)

麻衣發長文說道:「我和愛紗的故事,我可以寫成一本書。」她表示當時初到台灣發展,因為太想家,而躲在棉被裡哭:「23年前人生第一次來到台灣時,我20歲,愛紗是17歲。」直呼當時有6個日本女生住宿舍,最大的問題是一句中文都不會說,但是從16歲到22歲,都是和愛紗相互依靠:「每天辛苦但現在覺得美好的珍貴回憶,每天發生新的事,這個真的寫不完。」字字句句透露與愛紗在台灣奮鬥的回憶,也因此造就2人的姊妹情。

麻衣(左)及愛紗(右)情同姊妹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對此,許多網友看見麻衣的真情流露,紛紛留言讚道:「能夠一起努力成長的家人,特別珍貴的友誼!」、「好棒的回憶哦!」、「這種友情才是難能可貴的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佐藤 麻衣(@mai_sato_1113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