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LACKPINK魅力無法擋!藝人朝聖台下驚見超大咖天團成員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魅力無法擋!昨(18)晚在高雄國家體育館(世運主場館)開唱,讓4.5萬粉絲嗨翻,不少藝人、網紅也去朝聖,最驚喜的是,即將在3月29日接棒現身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的天團五月天,也有成員出現在BLACKPINK演唱會台下。

「五堅情」小賴(左)和狼人殺女神紀卜心,一起去朝聖BLACKPINK演唱會。(翻攝自IG)

五月天團長怪獸也現身BLACKPINK演唱會現場。(翻攝自IG)

昨晚除了郭台銘老婆曾馨瑩帶小孩去高雄世運主場館看BLACKPINK演唱會,小S也同樣和女兒去感受紅上國際的BLACKPINK演出魅力,另外五月天團長怪獸也和老婆去看演出,他老婆分享他在台下的照片,並談到:「帶著家裡的小女孩們來朝聖。」可見怪獸身負重任。過去五月天算是高雄世運主場館的「常客」,3月29日起他們又將在同個場地舉辦4場「諾亞方舟」無限放大版演唱會,過去總是在台上表演的怪獸,昨晚為了BLACKPINK,難得站在台下欣賞另一個天團的演出。

陳零九前女友呼呼(右)和朋友一起去看BLACKPINK演唱會。(翻攝自IG)

呼呼分享BLACKPINK演唱會上施放煙火照片。(翻攝自IG)

不只五月天怪獸,人氣組合「五堅情」成員小賴也和狼人殺女神紀卜心一起去看BLACKPINK演唱會,他談到:「終於來朝聖了!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。」此外,前陣子和陳零九分手的呼呼,也和朋友一起去看演出,呼呼還分享演唱會上施放煙火的照片,並談到「喜歡煙火」,事後並和紀卜心相約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