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36歲了!暖舉曝光幹大事 新加坡合體大咖天后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將過36歲生日,再次號召身旁好友共襄盛舉,要舉辦「LOVE U 兔 – 2023生日公益義賣會」,他說:「很感動去年朋友、樂迷的呼朋引伴,今年決定讓愛延續!」

由老蕭發起的生日公益義賣會,26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,現場除了有他個人的衣物、鞋子、配件,許多他的朋友也捐出了精品要義賣,熱情響應活動,所得全數會捐給公益單位。

蕭敬騰要舉辦生日義賣會,所得會捐給公益單位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被問到了生日願望?老蕭表示,「希望身邊同事、好友及家人們都能健康平安。」他許下今年能發行新專輯的願望,透露目前一切都在進度上,更希望能有更多時間陪伴親友。

老蕭下月也將赴新加坡,與香港天后鄭秀文一起參加頒獎典禮,他表示:「有一陣子沒有在新加坡演出了,除了期待舞台、感受所有入圍及得獎者的喜悅,也很期待見到所有新加坡的朋友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