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快看!周揚青小帳長文道歉「我真的很不對」

周揚青在微博的個人小帳發文引發網友關注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紅周揚青曾與「小豬」羅志祥有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儘管2人已分開,女方仍是十分享受生活,昨(15)日她突然在微博的小帳向某位粉絲道歉,引發關注。

周揚青寫道:「剛剛在路邊遇到的那位姑娘(我覺得你肯定有關注我的小號),對不起因為我那時候在生氣,我怕我的情緒一下緩不過來,跟你拍照是一張臭臉,所以我拒絕了你……」周揚青表示很自責,認為粉絲專門從馬路另一邊跑到自己這邊要合照,卻婉拒了一個簡單的要求,直呼自己「真的很不對」。

周揚青於微博的個人小帳發文,為自己的行為道歉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揚青除了道歉,更感謝粉絲的愛戴:「謝謝你剛剛被拒絕了還笑著對我說,我好喜歡你,謝謝你的表白和你的笑。」更透露自己因為粉絲的熱情,原本的負面情緒都煙消雲散:「讓我心情都變好了。」行為相當寵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