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吳宇舒結婚10年高齡懷孕 老公是罪魁禍首?

吳宇舒(左)和朱凱翔在2013年3月16日舉辦婚宴,在今天剛好屆滿10周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1歲東森新聞台當家主播吳宇舒日前歡喜宣布懷胎5個月,她很早凍卵,卻在備孕期間發生輸卵管水腫導致子宮積水,被告知「就算植入胚胎也會被沖走」,最後竟順利懷孕,吳宇舒大喊「幸運」,其實與她關係密切的婦產科醫師功不可沒。

讓吳宇舒高齡懷孕的幕後推手,就是禾馨宜蘊生殖中心院長陳菁徽,15日她在臉書恭喜吳宇舒迎來結婚10年最大禮物:「順利懷孕。」憶及多年前與吳宇舒相識,竟是因為「露營結緣」,想起當時吳宇舒在大雨中教大家怎麼搭帳篷,真的很厲害。

陳菁徽想起和吳宇舒剛認識時,她和老公還沒有生育想法,卻在露營時很會哄騙她的3個小孩,「我只是鼓勵她,妳現在的胚胎一定比未來的健康,懷孕率也更高,不如先冷凍胚胎,以備不時之需,以免超過40歲真的想生時困難重重。」

其實,陳菁徽真正要說的,是吳宇舒老公、資深媒體人朱凱翔,「那時卵子要受精時,我盯著顯微鏡下虛弱無力、萎靡不振的蝌蚪們(精子),然後拿起電話叩精主說,你檢體好爛,可以回來重新取精補考嗎?」

在電話那頭的朱凱翔為難說:「我剛開出停車場,回頭沒位子了啦!」讓陳菁徽無奈回:「算了算了,請實驗室進行地毯式搜索的大海撈針,盡可能找出游得快的。」朱凱翔酸說:「妳很沒禮貌ㄟ。」好在最後在茫茫大海中,才找出一些碩果僅存的「精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