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奧斯卡影帝有望來台拍片!導演趙德胤聚會照露餡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曾執導《冰毒》、《再見瓦城》、《灼人秘密》等片的導演趙德胤將拍攝新片《美夢》,本報接獲消息,他的新片將與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合作,而正巧趙德胤今天中午於臉書分享和安卓亞用餐的合照,並寫道「認識新朋友,一起做美夢」,似乎也應證了此消息。

導演趙德胤(左)稍早在臉書分享與安卓亞布洛迪用餐的照片。(翻攝自趙德胤臉書)

導演趙德胤曾以《冰毒》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並入圍金馬獎,也曾獲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,同時也是國際影展常客。他的新片電影《美夢》曾於去年8月獲選「111年度第1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」1200萬補助,劇本由趙德胤及老搭檔吳可熙還有文化內容策進院(文策院)共同開發,預計將於2024年初開拍。

49歲的安卓亞2003年因演出《戰地琴人》一舉拿下奧斯卡影帝,以29歲獲獎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輕的影帝。他也是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御用演員之一,曾多次和他合作。2012年他曾悄悄來台為台灣友人慶生,還被民眾捕捉到搭捷運的照片,2015年也曾和成龍、約翰庫薩克、崔始源等人一同來台宣傳電影《天將雄師》。

導演趙德胤長期工作夥伴洪文表示:「這是導演與布洛迪先生的私人聚會。導演最近在歐洲、美國寫劇本,並且到處結交朋友。電影人都有電影夢,每次見到面有聊不完的話題。」

至於趙德胤是否真的和安卓亞合作新片?洪文表示:「布洛迪先生是一位優秀的演員,未來有機會都有合作的可能。」並強調導演新片仍在很初期的籌備階段,「最快明年初開拍。」據悉《美夢》由台美合拍,也將在台灣取景,也許影迷可以期待一下奧斯卡影帝來台拍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