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具俊曄揪大S出手!詹雅雯3度開腦 淚流不止發聲「我何德何能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詹雅雯上週過56歲生日,鬆口要3度動腦部手術,讓粉絲很心疼,沒想到就在新聞曝光後,這幾天收到小S、大S和老公具俊曄的關心,讓她激動飆淚。

詹雅雯近年身體狀況欠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近日詹雅雯收到許多人的安慰,昨晚表示,「內心感動又心愧,我何德何能,接受大家這麼多的善緣祝福」,更表示:「收到我的偶像大S 、具俊曄歐巴、小S送來的花,我眼眶紅了,字字句句,善言善語、慈悲的祝福,我心一酸,淚流不止,謝謝您們的善心念給予我力量,我會加油!我會勇敢!」希望未來繼續行善做公益。

具俊曄與大S準備鮮花及水果,表達對詹雅雯的關心。(翻攝臉書)

大S與老公送上花籃及水果問候,具俊曄以韓文、中文寫道:「我是酷龍的光頭。一年前我來到台灣尋找愛人,我老婆熙媛經常提起妳的事,所以本來很希望有機會見上一面的,但是聽到妳生病的消息,我也覺得心裡很難過,妳一定要加油,不要失去勇氣,希望妳能找回健康,我想親眼見到妳重新站在舞台上的樣子。請一定要克服這個病情,期待能直接見面的日子!!加油!」

小S送上花籃,祝福詹雅雯早日恢復健康。(翻攝臉書)

大S則說:「親愛的雅雯好,無意間看到妳生病的消息,就忍不住的一直關心,我想這就是緣分,相信妳一定很辛苦,但是我一直在心裡為妳禱告!無論未來如何,我們最後還是會相遇。佩服妳的勇氣!欣賞妳的才華!願妳無懼、戰勝病痛!下次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去!辛苦了,加油!」小S同樣傳達了關心與問候,「看到妳每一次的勇敢堅強,都讓我感動又心疼!很多人都在為妳加油,我也是其中一個,一定要加油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