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hatGPT推「愛愛歌單」驚見鄧麗君!網虧:0分

網友用ChatGPT聊愛愛歌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全球爆紅,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,都能從AI對談獲得答案。一名網友腦洞大開,好奇詢問ChatGPT做愛歌單」,AI洋洋灑灑列出10首選擇,不過網友一看傻眼表示「AI想要滅絕人類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hatGPT 生活運用」指出,朋友的Podcast頻道在跟ChatGPT聊天時,意外聊出了一個做愛歌單。10首歌曲依序為林宥嘉《兜圈》、蔡依林《Love Love Love》、陳奕迅《愛情轉移(國)》、李聖傑《痴心絕對》、米津玄師《Lemon》、米津玄師《打上花火》、寶石Gem《野狼Disco》、周杰倫《一路向北》、鄧麗君《我只在乎你》、郭美美《不怕不怕》。

AI給出10首歌曲。(翻攝自臉書)

AI仔細分析歌曲特色與氛圍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看衰AI推薦歌單。(翻攝自臉書)

AI表示這些歌曲能夠恰到好處地營造出浪漫、溫馨且激情的氛圍,還強調這份歌單以經典流行歌曲為主,旋律及歌詞能帶來不同愛情氛圍,在過程中讓彼此感情升溫,強調「歌單的排序也是十分關鍵」。不過網友看見歌單後不領情,紛紛吐槽「果然ai無法取代」、「確定不會跟著唱?」、「我覺得AI是真的想毀滅人類」、「這個歌單是分手歌單把(吧)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