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副業賠千萬 自爆「往上擺」揭洪詩開店噩耗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投資電商今記者會,10幾年前曾投資副業,開過潮牌店、餐廳還有公關公司,但最終慘賠上千萬,讓黃子佼相當心碎,從此不敢貿然投資。

黃子佼相當疼愛女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這次投資電商,董至成、洪詩、小call、卡古、林采緹前來站台,洪詩的鹽酥雞店曾年收破千萬,但黃子佼揭噩耗,洪詩找不到員工,因此建議洪詩轉電商,透過網路經營鹹酥雞,不要死守著實體店面。

黃子佼表示自己都有乖乖繳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而近來爆發李敏鎬等人逃稅風波,黃子佼表示電商的機制都有乖乖繳稅,一直在張小燕旗下10幾年也都是誠實納稅,最近還有在跟國稅局談代言,然而他如今重心都在女兒玉米身上,想在60歲退休。

黃子佼也說都穿在電商買的特殊內褲,他大讚有「乾濕分離」設計,能自動朝上擺放不會擠成一坨,話題突然尺度大開讓全場大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