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超萌!和「這女星」裝可愛跳舞 狂送飛吻被電暈

江宏傑(右)與女星一同拍攝手指舞短片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的單身桌球王子江宏傑,因為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隊長,人氣持續提升,近日,與女星跳手指舞,狂送飛吻的可愛模樣電暈粉絲。

江宏傑(上)與林葦妮(下)裝可愛跳手指舞狂送飛吻。(翻攝自IG)

江宏傑與女星林葦妮一同拍攝限時動態,林葦妮寫道:「快樂開工舞!」並且標註江宏傑的帳號,影片中可見江宏傑對鏡頭狂比YA、臉頰愛心、戳臉頰等裝可愛的pose,其中更因歌曲有招牌動作「送飛吻」,讓江宏傑與平時帥氣模樣形成反差,超萌模樣全被看光。

江宏傑疑似與林葦妮一同拍攝新作品。(翻攝自IG)

江宏傑疑似與林葦妮一同進行拍攝工作,側拍畫面被貼圖擋住,彷彿是不能透露內容,給網友飢餓行銷,讓粉絲十分期待江宏傑能帶來不一樣的演藝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