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邱鋒澤全說了!一次看透五堅情是什麼樣的人

邱鋒澤推出新專輯《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專訪〕邱鋒澤推出新專輯《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》,想傳達跳脫舒適圈,面對自己恐懼的重要主題 ,挑戰自己測試極限,更了解自己,探索內心世界的距離。

談到新歌,邱鋒澤說:「每首歌都很打中我,主打《浮木》,在所有歌曲中溫暖一點,跳出來一點,《AWAKENING》是有爆發力歌曲,歌庫比較少,非常極端,跳得出來。」

邱鋒澤談論「五堅情」,清晰描繪每個人的特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「五堅情」人氣旺,3月初還要飛往香港舉行兩場演唱會,邱鋒澤談到五堅情夥伴的各自不同特質說:「零九很會照顧人,是我們團裡年紀最大的,像是大哥哥角色,非常好相處、隨和。」另談到婁峻碩,「他滿有想法和衝勁,清楚自己要什麼,可以自己主導。」至於小賴,「他是很貼心的人,懂得顧場面,傾聽別人煩惱,給溫暖。」另外提到黃偉晉,「他比較感性一點,是個忠誠的朋友,和小賴挺像的。」

除了推出個人專輯,邱鋒澤也會在五堅情,以及他和陳零九的「九澤CP」間做不同切換,談到:「每個作品有自己故事要說,不會混淆,我知道自己的角色扮演,就是把我人格一塊放出來給大家看,我自己專輯有故事性和主導性,延伸出來不太會和其他組合的創作打架,是不太一樣的東西。」

邱鋒澤坦承自己非常需要個人空間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另外邱鋒澤也談到:「每次錄音都當作最後一次唱的感覺,感情豐富、瀟灑,用自由的方式去唱特別療癒。」他也喜歡有獨自空間,「像是洗澡時最能放空,會想出想寫的東西。」而忙碌工作之餘,他喜歡運動、看影片,讓腦袋放鬆。至於在感情方面,邱鋒澤說:「我不想讓時間流失,還有很多主題要完成 ,目前感情就是順其自然。」

邱鋒澤表示不排斥演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除了歌手,邱鋒澤也不排斥演戲,如果有機會,最想挑戰演年紀小一點的角色,他說:「像是大學生,不可能到40歲才演吧,要就趁現在,不然之後沒辦法演了。」 

2月25日邱鋒澤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「DEEP AWAKENING 巡迴演唱會」,前兩天爆出情變的陳零九澤會擔任他的演出嘉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