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神提美國訴訟內幕 王力宏6點反擊「不要煽風點火」

王力宏(左)、李靚蕾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新歌《想見就能相見》傳達思念之情,卻引來李靚蕾嗆聲,她的律師陳建州也稱,王力宏在美國法院所提動議及相關訴訟確實均遭美國法院駁回確定,僅剩請求停止負擔費用的訴訟,還有待法院裁判,但王力宏的律師以6點聲明回擊「王力宏沒有在美國請求停止給付費用,而且到現在還是按期給付」,雙方隔空交火、各執一詞。

王力宏的律師葉偉立昨天指出,李靚蕾不遵守紐約三次、台灣兩次裁定,李靚蕾的律師卻表示,「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在美國法院的訴訟案,王力宏先生已確定敗訴終結,不知為何王力宏先生還要透過律師惡意造謠。」

葉偉立今天再度喊話李靚蕾「莫要罔顧事實」,將依法向台灣法院聲請強制執行。對此,李靚蕾律師陳建州拋4點聲明,強調李靚蕾絕無違反裁定之情。

葉偉立接著回應6點聲明,其中包括:「請李靚蕾小姐不要再主動向媒體煽風點火,若不是昨天李靚蕾小姐自己發IG限時動態,故意引起媒體報導,王力宏先生何須被迫回應?」兩方聲明滿天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