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)「300壯士」爆出違建 健身魔王緊急澄清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5歲健身教練許家豪受封「魔王」,今爆出他旗下300壯士健身房的舞蹈教室有違建情形,被民眾檢舉完成查報,恐得限期改善。

許家豪曾在《百戰大勝利》擔任魔王,拿過9屆台灣重量級冠軍、4屆全場總冠軍,屬於健身界大咖,近年經營300壯士健身房,今傳出300壯士西門店一樓的舞蹈教室遭檢舉是違建,被要求在3月中前改善,被列管中。

許家豪(右)是健身魔王,也是300壯士老闆。(翻攝自IG)

對於違建風波,許家豪澄清,舞蹈教室與300壯士屬於不同體系,有不同的負責人,舞蹈教室是否該拆除需詢問房東,「責任歸屬應該是房東」。許家豪也表示只要有員工離職就經常被檢舉,三番兩次倍感困擾,但一被檢舉就是盡力配合,否則健身房不可能持續營業至今,強調是合法經營。

事實上,許家豪當年在《百戰大勝利》因憨厚個性被取名「傻魔王」,他憑這股傻勁在娛樂圈出道,除了經營健身俱樂部,目前更是斜槓YouTuber,因此也可能樹大招風才遭人檢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