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遭控噪音擾鄰!曝光鄰居曾攜「榔頭」威脅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隋棠與老公Tony、3名子女去年搬進台北大直百坪新家後,意外被爆放任孩子們製造噪音擾鄰,但她沈澱一整天後,稍早在臉書發出千字文反擊,從自己看新家一路講到如今的心境轉折,她還曝光鄰居曾「帶著榔頭上樓罵前住戶」。

她今表示「今天的新聞出來,我們很平靜,因為從搬進來這個社區,樓下鄰居來溝通只要得不到期望的回應,便會出現這句『我認識很多媒體』,可能大家會覺得,有好好溝通怎麼會講出這種話?但我的樓下鄰居有一點特別。」

隋棠。(翻攝自臉書)

隋棠透露第一次去看房子時,碰到大樓住戶關心即被熱心告知這是個好房子,「只是樓下鄰居有點麻煩,並好意的提醒我們如果之後要翻修可以加強隔音,會少很多事情,後來才知道,樓下鄰居曾因為覺得樓上吵,就帶著榔頭上樓罵當時獨自在家的母子。」

隋棠細數遭控過程,也感謝同社區住戶們的打氣加油,「其實無論認同或不認同,對於家務事佔用了社會新聞資源,我們都要在此誠摯的致上十二萬分歉意」,對於鄰居屬於對聲音較敏感的人,也有同理心,因此對於鄰居所提訴求,不管是合理或是不合理的要求,都盡力去完成,「因為我們有自知之明,知道要把三個小孩控制到沒有聲音是有困難的,但面對無止盡的要求真的也感到疲憊。」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