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遭大咖歌王出賣 承認這裡變了

「JJ」林俊傑在美國舉辦「JJ20」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林俊傑正在美國舉辦「JJ20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歐陽娜娜去朝聖,並被林俊傑請到台上合唱,結束後,林俊傑曬出兩人在後台的合照,還加碼送上10年前歐陽娜娜去看「時線」演唱會的嫩照,只見當時的歐陽娜娜才12歲,一臉青澀、害羞地站在他身旁,就像一個鄰家小妹妹一樣,他等於是見證歐陽娜娜長大。

歐陽娜娜(左)去欣賞林俊傑的演唱會。( 翻攝自微博)

林俊傑曬出歐陽娜娜10年前的嫩照。( 翻攝自微博)

林俊傑寫著:「謝謝歐陽娜娜特地來看演唱會!10年前 vs 10年後 對比!」兩人搞笑擺出一模一樣的動作、手勢,歐陽娜娜笑喊:「我長大了 你沒變!」歌迷也捧場說:「哥哥你是不是凍齡了,看起來跟10年前完全沒有區別。」還有人說:「你怎麼做到看起來比10年前臉小的。」誇他「逆生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