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陌生人亂評心機重 王淨批「自以為很了解你的白痴」

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程偉豪今率領王淨、許光漢、林柏宏一同為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受訪,王淨直說和2大男神合作相當榮幸,尤其合作後才發現身邊原來有很多許太太跟林太太,「還有人私訊問我林柏宏、許光漢聞起來香不香!」。

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演員,許光漢(左起)、王淨、林柏宏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王淨在片中飾演警花,私下被同事譏是「花瓶」,飽受冷嘲熱諷,她說現實中雖沒被這樣說過,但曾有陌生人光憑外表就說她看起來心機重,她無奈表示:「就是會有自以為很了解你的白痴,但其實他們講的那些,根本就不是我的個性!」

林柏宏回憶在停屍間拍戲,感覺很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在片中「男男冥婚」的許光漢和林柏宏,回憶一場在停屍間認屍的戲,不僅在深夜拍攝,還真的到停屍間拍攝,讓林柏宏直呼「很冷」,更說雖然氣氛輕鬆,「但其實當時心境很恐怖」,許光漢則說:「我們必須表示尊重,但因為又在演喜劇,當下真的有倒抽一口氣。」

很多粉絲跑去問王凈,許光漢本人香不香?(記者陳奕全攝)

該片今推出主打王淨的「正港警花映前獨家場」,日前一開賣就秒殺,讓王淨在害羞表示:「我才知道今天有秒殺,真的很開心大家願意來!」正巧她和林柏宏都是水瓶座,許光漢被問到與和2位水瓶座演員合作感想,不忘露出招牌微笑說:「當然是專業、大方、可愛又有趣呀!」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將於2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