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44歲濱崎步遭酸「臉和聲音變了」 直播當場氣炸

日本女星濱崎步有著無數粉絲喜愛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歌壇天后濱崎步(浜崎あゆみ)14歲就進入演藝圈,時尚的造型及眾多熱門歌曲,奠定了她為平成時代的歌姬,近日濱崎步在直播中被網民酸「臉和聲音變了」,讓她當場氣炸。

濱崎步表示自己已經44歲了。(翻攝自YouTube)

濱崎步4月將舉辦出道25周年音樂會,特地上前男友松浦聖人YouTube頻道直播,因為她是第一次直播,生疏的模樣十分俏皮可愛,而有網友直接說她「臉和聲音變了!」讓她氣炸:「我44歲了欸!21歲在電視上唱歌,這一定會變的啊,我都唱20多年了,完全沒變才奇怪吧!」

濱崎步(左)表示自己出道20年以上,聲音和外貌不變才奇怪。(翻攝自YouTube)

許多網友看到濱崎步高EQ的回應,紛紛留言狂讚:「這回答太帥氣了」、「這就是天后啊」、「更期待濱崎步4月的音樂會了!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