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記得他嗎?嚴爵退出歌壇5年多 驚人近況曝光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音樂人嚴爵退出歌壇5年多,退居幕後當老闆,他的老婆Jessie今帶著公司栽培的新人陳華出席發片活動,被問到另一半的近況?Jessie坦言,未來嚴爵不會出來唱歌了,偶爾會接私人尾牙,徹底退居幕後。

嚴爵旗下藝人陳華,今舉辦發片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嚴爵在2017年與相信音樂不再續約退居幕後,並在2021年與圈外女友Jessie結婚,成立了公司鮪魚肚影音,旗下栽培許多新生代歌手,Jessie打趣:「公司叫做鮪魚肚,老闆(指嚴爵)也有鮪魚肚。」 

嚴爵(右)與老婆Jessie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IG)

Jessie受訪大方分享婚姻生活,坦言夫妻倆正在努力拚生子,她說:「想要生4個,交往時就有共識要生小孩,如果現在再不生,我可能就要一直生到40幾歲了。」 

對老公超有愛的Jessie表示,希望要先生一個兒子,「女兒要擔心的事情太多,希望兒子像嚴爵,因為嚴爵小時候比較乖巧。」覺得老公長得比較「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