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佐藤健大談初戀! 左抱電視女高層右摟富商男

佐藤健分別和香港TVB高層樂易玲(右圖左)、視后林夏薇的富商老公莫贊生合照。(合成照;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著唯美又浪漫宛如電影般的Netflix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,在去年掀起現象級討論,連帶捧紅男、女主角佐藤健及滿島光。尤其男主角佐藤健在香港吸納了更多支持者,就連香港視后林夏薇、無綫電視台(TVB)高層樂易玲日前還與男神碰面合照。

男星佐藤健去年憑Netflix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紅遍全球。(翻攝自推特)

香港TVB高層樂易玲昨在IG曬出與佐藤健的合照,並寫道:「貫徹Play hard Work Hard精神!結束同家人大阪四國旅行後即轉戰東京,先後與多間有傑出影視作品的製作公司和音樂製作公司及平台見面;也喜與佐藤健晚膳」文末,她還誇讚佐藤健本人非常俊朗,絲毫感受不出明星架子。

去年初以電視劇《七公主》顧語嫣一角奪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最佳女主角的林夏薇,也在IG限動曬出佐藤健,原來是她的富商老公莫贊生也在同場飯局,只見照片中莫贊生化身小粉絲摟著佐藤健,林夏薇略帶吃醋表示,「莫先生,這些局怎麼沒有我? 還好有個video call,算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