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首攻蛋團長哲謙哭了!自掏腰包許願「港星大咖」當嘉賓

〔記者林秀豪/台北報導〕人氣樂團告五人今(1)日擔任Hit Fm聯播網2023年2月「hito最大ㄎㄚ」,過完年一開工就雙喜臨門,除了公布4/8即將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,今天他們更搶先釋出演唱會名稱「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」,團長哲謙更是想起創團至今的心路歷程,現場一度哽咽。

告五人即將唱進台北小巨蛋,團長哲謙(右)想起創團至今的心路歷程,現場一度哽咽。(記者鄭世樺攝)

告五人去年一整年工作滿檔,成績表現非常亮眼,即將唱進小巨蛋,三人坦言還是會有票房壓力,不過如果票房順利秒殺,犬青說自己就坐在氣球上面唱歌,過不久馬上嘴軟嚇到趕緊說:「天啊!我好害怕」雲安則表示如果票房秒殺就會「加場」,一定不負歌迷期待,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玩。

告五人表示如果票房秒殺就會「加場」,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玩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去年告五人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「新樂園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」,團長、鼓手哲謙一上台看到現場滿滿粉絲,突然激動爆哭,屬於易哭體質的他,今天記者會上自己提到在拿演唱會看板時就一度想哭,想到從2017年走到現在這個階段,感謝團隊和粉絲的支持,覺得很溫馨,犬青見狀問說:「你是不是現在也想哭」,哲謙立刻有感,趕緊再把眼淚收回去,場面非常溫馨。

告五人想自掏腰包邀請周星馳來台灣看演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至於演唱會上會許願誰來當嘉賓嗎?雲安透露之前有在周星馳(星爺)IG底下留言,「希望星爺來看我們演唱會」,沒想到星爺竟然回說:「我可以在小巨蛋上面翻跟斗嗎?」讓他們受寵若驚,更表示想自掏腰包邀請星爺來台灣看演唱會,演唱會2月11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。

雲安透露在周星馳(星爺)IG底下留言,「希望星爺來看我們演唱會」(翻攝自周星馳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