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框獨生女超美! 林書煒被搶喊「岳母好」

林書煒(左)與女兒蔡中泠同框,被網友狂讚根本姊妹。(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前主播、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和與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結婚逾20年,育有17歲獨生女兒蔡中泠,因甜美外型有「林志玲接班人」稱號。春節連假,兩人遠赴新加坡旅行,林書煒昨曬出母女同框合照,看起來猶如姊妹閨蜜,更有網友爭搶對她喊「岳母好」!

蔡中泠(左)被盛讚「林志玲接班人」。(翻攝臉書)

趁著春節10天連假,林書煒至新加坡小旅行鼓勵自己2023兔年繼續努力工作、認真生活、用力玩耍,但幸福時光總是特別快,她不禁感嘆:美好的假期似乎再長也覺得短暫。」從臉書貼出的照片中,只見母女都穿著黑衣,看起來感情超好,網友看了也覺得「根本姊妹吧」、這對姊妹實在太亮眼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