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罪後真相》影評差?網友觀後吐「1原因」:被惹到不想看

張孝全(右)與陳昊森主演電影《罪後真相》。(威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張孝全及陳昊森所主演的電影《罪後真相》近日於電影院下檔,並在熱門串流平台Netflix(網飛)上架,怎料,原本影評高的電影,卻被眾多未進戲院的網友批評,並道出1原因:「惹到不想看。」

氣炸伯道出《罪後真相》讓他覺得不好看的原因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氣炸伯」表示:「在Netflix上看了據說去年廣受好評的《罪後真相》,真的覺得好難看哈哈哈,好險那時候沒花錢去電影院。」他更說道:「片長兩小時,前五分鐘我就被演員口條惹到不想看。」他直呼臺灣演員的口條感覺普遍都不太好:「基本的發音都不清楚就算了,一開口的語氣就是尷尬尷尬尷尬,台詞也寫得很不生活化。」毫不掩飾地說出他不愛這部電影的原因。

《罪後真相》近日上線串流平台。(威視提供)

對此,眾多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贊同:「台灣很多資深的演員聲音表情都很僵硬」、「大家每年都在檢討這件事,不過好像也沒什麼結果。」也有許多網友持反面意見:「可是台灣人平常講話發音就不會太清楚啊!太清楚又會被說是在學外省口音。」、「可是張孝全真的好帥。」引發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