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女星疑挺白紙革命 驚傳遭新片除名

中國去年11月爆發「白紙革命」,引發全球關注。(路透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中國女星春夏去年11月曾發文聲援「白紙革命」南京傳媒學院學生,遭部分網民攻擊,她的發文隨後也消失。28日,有眼尖網友發現,春夏近期連續遭中國央視春晚和新片《風再起時》除名。

由港星郭富城、梁朝偉、春夏主演電影《風再起時》預計在元宵節上映,但據了解,電影官方微博,日前悄悄對演員名單進行再次編輯,而令外界大感意外的是,最新名單竟把春夏給除名了。

白紙革命期間,女星春夏疑發文力挺。(翻攝自春夏微博)

修改前,演員名單清楚寫有「春夏」,並排在港星許冠文的名字之後;修改後,只有許冠文一人,春夏名字已消失不見,而這也是她近期連續2次被「除名」,網友懷疑她恐因發文力挺「白紙革命」而被軟封殺。

去年11月24日,中國新疆烏魯木齊的一場大火,點燃民眾怒火,有學生率先發起象徵無法發聲的「白紙革命」,抗議中國極端防疫措施;隨後,春夏在微博轉發一則發文,該發文中寫著:「如果南傳的這些孩子因為勇於發聲而被校方報復,回頭畢業或者找工作困難,請大家伸出援手。孩子們站出來了,大人們應該保護他們,不要做可恥的大人!」引發議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