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《金家》客串演員變室友!何蓓蓓曝「1週期限」約定

〔記者蕭方綺/專題報導〕今年是兔年,演藝圈有多位藝人飼養兔寶寶當寵物,兔年當然也成為最耀眼的主角,何蓓蓓提到從小就愛Bugs Bunny(華納兔寶寶),直呼:「他是一隻總化解危機、很屌的兔子!」除了蒐藏一系列Bugs Bunny的相關周邊商品之外,她4年前拍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,因緣際會碰上「客串」的兔子,1人1兔如今是最好的室友。

何蓓蓓飼養兔寶寶當寵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何蓓蓓說自己愛的Bugs Bunny個性生動,像個活生生的人,還冒星星眼表示:「我覺得他是英挺、帥氣的兔子,用可愛形容太幼稚了。」顯見她對於Bugs Bunny的愛有多深。

大家知道她愛兔子,之前拍戲,恰巧劇組有隻兔子沒人收養,都勸她帶回家養,韓瑜甚至大方說:「兔子的籠子、牧草和飼料錢,我來出!」

何蓓蓓飼養兔寶寶當寵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何蓓蓓過去只有養過貓、狗的經驗,沒照顧過兔子,有獸醫對她說「繁殖場的兔子出生一週就拿出來賣,身體不是很健康,容易死掉」,因此她一開始抱持著「若兔子能活超過一週,我就全心照顧」,後來決定收養,還以Bugs Bunny為取名靈感叫牠「金邦妮」,沒想到金邦妮健康活到了現在。

她指出兔子健忘、不太會發出聲音,因此很多人都認為兔子很無情,但她確認為兔子是有靈性的小生物,像是金邦妮會用頭頂她的手撒嬌,在不被允許的地方上廁所,還會內疚到躲起來,直到何蓓蓓把家裡打掃完,才會出來。

何蓓蓓飼養兔寶寶當寵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何蓓蓓還說金邦尼有起床氣,她偶爾早起準備上工拍戲,吵到金邦妮,牠就會在籠子裡跳來跳去,氣到發出豬叫聲,讓她聽了好氣又好笑;她也提到兔子太胖、運動量過低時,容易拉肚子,而金邦妮之前超過3公斤,她索性帶兔子一起到健身房跑跑步機,「每次牠都順著跑步機滑下來,用手敷衍划兩下,後來就學會自己跳上去,再滑下來。」相當逗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