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神怒了!為姐妹教訓渣男 一舉動被讚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》中,被有婦之夫李銘叡騙得團團轉,觀眾心疼不已,紛紛喊話希望她「快醒醒」,也期待渣男能受到應有的懲罰,今(18)日媽媽邱琦雯和好姊妹何蓓蓓,先一步代替游詩璟完成任務,一吐之前怨氣。

何蓓蓓(左)為了替好姐妹出頭,找李銘叡對質。(台視提供)

劇中,邱琦雯和何蓓蓓到李銘叡的公司找他對質,兩人輪番上陣,李銘叡也不是省油的燈,不但回嘴反擊,還咄咄逼人,邱琦雯摀住耳朵蹲在地上崩潰,何蓓蓓則氣不過,直接向李銘叡潑了一大桶水,讓他瞬間狼狽不堪。

何蓓蓓(中)拿水往李銘叡(右)身上潑,左為邱琦雯。(台視提供)

想到自己在戲裡跟渣男對決結果小輸,邱琦雯表示:「玉琴還是很柔弱,很努力想要保護自己的孩子,當媽媽如果遇到有人欺負自己的小孩,那肯定是受不了的。但她的個性就是這樣,最兇只能到這個程度。」笑說若是拿出她本人一成的魄力,對方應該可以直接說掰掰了。

邱琦雯(右)、何蓓蓓(左)、李銘叡在天台上攤牌。(台視提供)

邱琦雯、何蓓蓓、李銘叡3人在天台上攤牌,當天體感溫度接近40度,曬了一個上午,大夥頭都昏了。何蓓蓓拍攝潑水前演練好幾次,還開玩笑對李銘叡說:「這些都是你找的,我也是有幫忙爭取過,但導演覺得這樣情緒比較能夠延續。」

邱琦雯一下戲就心疼大家在大太陽底下工作,她說:「從戲劇角度來看真的會看得很過癮,但大熱天全身還潑得濕答答,等下就會變成黏TT,很辛苦的。」李銘叡則說:「天氣熱,潑水剛好消暑氣,但我忘記帶內褲來,還好今天只有這場戲,等等回家可以洗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