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胞胎By2兔年密謀驚喜!14年千瘡百孔身軀被治癒

By2終於飛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雙胞胎姊妹By2兔年密謀驚喜,因疫情影響,姊妹已經3年沒有辦法見到家人,趁著新年,姊姊「Miko」孫涵還有妹妹「Yumi」孫雨,相隔3年終於可以飛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,不知情的媽媽以為只是去機場接親戚,沒想到接到的是兩個女兒,當場眼光泛淚。

By2相隔3年才見到媽媽(中),母親滿是驚喜。(翻攝自IG)

Yumi談到:「時隔3年回不了家,是整整1095天啊!坐上許久不見的國際航班,轉了三次飛機,這10個小時的飛行恍如做夢一樣很不真實,這次花了8小時收拾一個超大號的行李箱,裝滿了3年未送達的節日禮物,謝謝哥哥的幫忙,瞞住媽媽計劃已久的驚喜,一落地看到家人的那一瞬間,徬彿所有的勞累感都消失了。」

By2兔年化身「白兔」賀年。(翻攝自IG)

看到媽媽的淚水,By2姊妹也很感傷,想起進入演藝圈14年的辛苦打拚,Yumi說:「過去14年千瘡百孔的身軀,彈指之間被治癒,我想這大概就是回家的意義,快來抱抱媽媽。」By2也期盼疫情早日結束,姊妹倆都覺得3年見不到家人的心情,很多人是無法明白有多難過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