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欣辣爆了!掌握流量密碼 露出白滑春光

林采欣熱愛健身,好身材不藏私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正妹歌手林采欣春節挑戰cover了南韓女團NewJeans的新歌,她穿著細肩帶搭配毛衣上陣錄音,難得性感露出美胸,就連好友看了都笑虧:「您掌握了全部的流量密碼。」

林采欣挑戰韓文歌,粉絲聚焦在她的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采欣這次挑戰了NewJeans的新歌,她說:「靠著看網路上的空耳,和自己聽歌做筆記,(硬)把歌學起來的。」認為韓文真的好難,不過也有突破自己挑戰成功的感覺。

林采欣到好友家拜年,慘被貓咪冷落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趁著春節假期,林采欣跑去前團員Amber家聚會,印象最深刻的好友的貓竟然都不鳥她,「大家都說那隻貓喜歡身材好,尤其是胸部大的女生,一開始還餵牠吃肉泥,結果發現貓咪不太理我,甚至還會躲。」

林采欣無奈笑說:「我的身材雖然還可以,但同行朋友有一個胸部比較大的女生。所以從頭到尾那隻貓都一直跟著她走。」讓她意外被冷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