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消失超過1年 開唱倒數驚人票房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王力宏暫退演藝圈超過1年,美東時間28日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Resorts World Theatre舉辦演唱會,如今票房傳出捷報,已經接近完售的好消息,獲得許多鐵粉支持。

王力宏將在美國開唱,預計會獻唱新歌。(寬魚國際提供)

「寬姐」邱瓈寬是王力宏復出的重大推手,她說:「『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』演唱會,在兔年大年初七舉行,新年新氣象,大家可以看到新的力宏。力宏會分享他過去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,也會首唱2首新歌。」

王力宏在演唱會上,將首唱2首新歌,其中一首名為《ONE一個》,既是演唱會同名歌曲,也寓意「許多的『一個』,就是『每一個』」。這首《ONE一個》,靈感來自讓王力宏獲得力量的《舊約聖經》裡面的《約伯記》:「一場經歷 生命中的意外斷句/我空手出世 也空手回去/幸或不幸 虛心受領」。

王力宏彈奏吉他,神情看來專注。(寬魚國際提供)

這首歌的副歌歌詞也寫道:「哪怕一個人獨自的戰役/哪怕一雙手空空只抓住自己/有太多萬一 總避無可避/從灰燼 再奮起 折翼也要飛行」;「哪怕一生是無盡的戰役/哪怕一口氣微微也能溫暖你」「長路裡 共患難 才是不離不棄/致每一個你」,呼應他這段時間沉潛的心聲

主辦單位釋出王力宏最新的近照,其中2張穿上白襯衫的王力宏手持吉他,一張低頭專注彈撥,另一張視線更為貼近,直接正對鏡頭,手按吉他,看來蓄勢待發。

王力宏在美國賭城的演唱會宣傳廣告。(寬魚國際提供)

對於這次的演唱會,邱瓈寬預告:「『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』演唱會的構思是更貼近真實的力宏,未必完美,但更有血有肉。」與王力宏合作多年的音樂人吳慶隆,更推掉其他邀約,擔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