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快看!江宏傑荷包滿滿迎接兔年 真實心聲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離婚福原愛恢復單身2年多,工作滿檔的他代言不斷,今天帶著家人到廟宇拜拜走春,受訪分享新年計畫,「農曆春節會跟家人出遊走走,更希望兒子平安健康」,吐露真實心聲。

江宏傑分享新年願望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新年到來,江宏傑全心投入工作與照顧家人,他所投資的乒乓吧營運快滿1年,受訪談到:「營運很不錯,有跟一些公司長期配合,包括個別的課程教學也都有,慢慢地往比較穩定的方向走。」

江宏傑形象佳,深受代言廠商喜愛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江宏傑年前結束《全明星》錄製工作,近來也有新的節目邀約上門,形象頗佳的他,深受廠商喜愛,今年已有保養品、黑酵素、發泡錠等代言,年後最新的代言也要曝光,合作邀約不斷。

江宏傑與家裡的愛犬dogi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此外,江宏傑近來常在社群分享與愛犬dogi的合照,透露dogi已經10多歲,「大概高中開始就領養了,牠也是流浪狗,剛開始全身都是皮膚病,沒有毛看起來很可憐,我女兒就把自己當成姊姊,時常幫忙餵食狗狗吃東西。」私下互動很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