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厲害了!打破性別種族藩籬 秀出100公分愛的結晶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男神炎亞綸與時尚雜誌合作,受邀以藝術家身分,彩繪100公分高的米飛兔(miffy)公仔,詮釋藝術的無限可能,也趁此機會展現了愛的無限形式。

炎亞綸表示,其實miffy就好比童趣縮影,大家對於孩提時代的歡樂、夢幻,以及抱著希望、滿懷好奇的感受,都投射在miffy身上,他說:「不管到了什麼年齡,當你看到米飛兔,你就會直接連接到心裡最歡樂、色彩繽紛、充滿希望、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感覺。」

炎亞綸親自彩繪米飛兔公仔。(美麗佳人提供)

炎亞綸希望透過這次的創作機會,建立沒有藩籬、沒有隔閡、互相包容與融合的世界,直接把「愛」、「多元」、「包容」、「獨特」、「溫暖」、「有趣」等元素,一一放進自己的作品裡。

炎亞綸笑說:「我的這隻miffy身上有各種線條,每個人可以自由發揮想像、自由地拼湊喜歡的樣貌,可以是動物,也可以是一個人物。」選擇透過紅色,變化出各種線條、形塑各種活潑的角色,「你的眼睛可能是我皮膚上的紋路,交錯堆疊,如同愛在這個世界上打破藩籬、性別、種族、膚色、語言、政治傾向等,相互愛著彼此、影響著彼此。」

炎亞綸彩繪的公仔,要展現出愛的形式。(美麗佳人提供)

炎亞綸相信,每個人的內心,都有一個需要被溫暖的角落,希望大家用最寬容、最有力量的愛去包容各種不同的聲音,「無論再怎麼複雜的環境,只要懂得愛,世界會變得很簡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