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一正卸任逾20年董事長 驚爆尾牙遭排擠

柯一正為電影、電視廣告、電視劇、藝術監督兼演員,熱愛台灣這塊土地。(翻攝自柯一正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導演柯一正18日晚間在臉書驚曝卸下20多年董事長職位,卻慘被排擠而渾然不知。

柯一正說,他是投資人,只是卸下20多年董事長的職位,「這團體的尾牙辦完了,完全沒有通知我,我被排擠掉了而渾然不覺」,他憤怒喊:「誰,要有夠大的權力和冷酷才做得出這樣的事;友情鬥不過權力和利益的,我終於見識到了。」

他驚抖遭排擠一事,一早在藝文圈瘋傳,有人跳出來力挺:「少吃一頓卻看到人心,也值得了。」柯一正則嘆回:「 替這團體擔心,還有其他投資者也被排擠。」

柯一正為知名電影、電視廣告、電視劇、藝術監督兼演員,曾任世新、文化大學講師,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、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