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緊貼熟男帥哥!71歲趙樹海鬍鬚發白 69歲瓊瑤小生近況曝光

陳美鳳喝喜酒,合照趙樹海(後)和張佩華(左)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,最近為民視過年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連換6套禮服,帶來《美鳳時代》超級大秀MV,禮服深V開到肚臍,火辣爆表。近日陳美鳳出席婚禮與許多演藝圈大哥合照,其中69歲瓊瑤小生張佩華凍齡外貌曝光。

陳美鳳和趙樹海桐框。(翻攝臉書)

陳美鳳發文出道時的中視長官娶媳婦,因為這場喜宴,好多年不見的朋友共聚一堂,她非常開心並曬出與趙樹海和張佩華的合照。照片中,71歲趙樹海頭髮已稍微稀疏,兩鬢和鬍鬚已白,而瓊瑤御用小生張佩華今年69歲,照片中一頭黑髮,也沒什麼皺紋,外貌是凍齡熟男。

張佩華(左)當年是瓊瑤御用小生。(翻攝臉書)

陳美鳳寫道「趙樹海大哥我曾經跟他演過戲,但我國語不好很謝謝他當時的耐心和照顧;張佩華大哥是瓊瑤裡頭最佳男主角,但我會跟他認識是因為毛小孩的關係,多年後再看到他一樣帥氣滿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