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淡如過年飛巴黎!身旁小鮮肉曝光 竟是大咖天王

吳淡如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吳淡如過年期間將獨自在巴黎度過,她16日搭機前往,昨一到巴黎立刻上臉書PO照,開心炫耀身旁男子,仔細一看竟是大咖天王「小豬」羅志祥,驚呆網友。

吳淡如到巴黎巧遇羅志祥。(翻攝臉書)

吳淡如之前透露十多年來,去巴黎永遠是自己一個人,老公負責留守顧小孩,尊重對方喜愛的習慣,沒有一定要一起行動,或同進同出,是世界上的所有的人際關係能夠持久穩定的理由。

吳淡如人一列巴黎便PO出和年輕帥哥合照,寫下「到巴黎了。看看我先遇到的這個人是誰?」,仔細看正是「「小豬」羅志祥。而羅志祥也PO出影片,表示自己前往巴黎LV。

羅志祥前往巴黎。(翻攝臉書)

對於吳淡如遇到羅志祥,網友留言「亞洲舞王,時間管理大師、好巧ㄛ」、「真是想像不到的連結ㄟ」、「小豬耶。真幸運」、「一個是時間管理大師,一個是財經管理大師」,也有網友問「好奇是誰先認出誰?」,昊淡如回「他的經紀人認出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