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咖天后生完三個厲害了 驚人身材曝光

索尼歌手登上今年的「紅白」舞台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索尼音樂今年6組歌手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「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舞台,歌手總共18人,再加上工作人員,休息室大爆滿,彭佳慧和炎亞綸、韋禮安帶領Ozone和Pink Fun向粉絲拜早年,加上較晚抵達的熊仔,都期許新的一年能再推出更好的音樂作品和演出。

彭佳慧與炎亞綸近期不約而同演唱賀歲電影演唱主題曲,彭佳慧演唱《詐團圓》主題曲《一家伙仔》、炎亞綸演唱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主題曲《寂寞的另一端》,兩人都忙著為新單曲宣傳,竟也都成為「腹肌達人」。

彭佳慧秀超狂腹肌。(翻攝自臉書)

彭佳慧近日在社群和大家分享超狂腹肌,自豪表示「生完三個小孩後,腹肌沒有這麼平坦過」,紅白演出當天在後台拍照,彭佳慧大方地向大家「炫腹」,秀出結實的肌肉和馬甲線,讓全場驚呼不已,不過她也笑說:「希望過完年腹肌還在。」

炎亞綸今年在紅白帶來動感演出,並在演出中小露腹肌,讓粉絲尖叫,上台前他在後台認真準備,直接把瑜珈墊和滾輪帶到現場,他透露每次來紅白都會帶這套備配,因為把身體熱開在舞台上可以比較盡興。

韋禮安再次受邀參與紅白,大展歌喉,而今年索尼男團女團首次參與紅白,韋禮安稱:「我很難得居然變成『德高望重的前輩』。」他對Ozone開玩笑說:「我今年有表演過唱跳(在蔡依林的演唱會上),可以加入Ozone嗎?」Ozone直說歡迎,他笑接:「我可以當Ozone的『破洞』!Ozone是臭氧層的意思,我就是臭氣層的破洞啦。」

熊仔。(索尼提供)

熊仔登上紅白演唱熱門饒舌組曲,已連續工作好幾天的他,紅白演出是近日最後一個工作,讓他心情大好,「結束可以回家休息一下,最近唱了很多大場,但都沒有唱小巨蛋,年前最後的工作能在小巨蛋結束,好像也不賴。」

Ozone成團以來首度踏上台北小巨蛋,六人心情都非常激動:「非常不可思議,小巨蛋感覺就像是一個標竿,今天能和那麼多前輩一起在這裡演出,真的很開心!」PINK FUN也是第一次參與紅白,與師弟Ozone在台上進行「遊戲大對決」,平常就愛打遊戲的她們,感覺只是把日常搬上大舞台,不過她們也笑說:「會比較緊張,而且怕玩到太認真,忘記講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