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大女兒不藏了!為了魚丁糸正式出道 搭檔曝光超大咖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魚丁糸啟動蘇打綠專輯復刻計畫 ,驚喜宣布小S的大女兒「Elly」許曦文將出演魚丁糸《這天(魚版)》MV,要擔綱女主角,導演則是殷振豪,讓歌迷很驚喜。

魚丁糸啟動專輯復刻計畫。(環球提供)

昨天團員們陸續加入直播,一口氣連播12小時,與歌迷分享魚丁糸的「這天」,就在深夜吃播聊天時,許多歌迷聽完《這天(魚版)》這首歌後,都很希望有機會能推出MV。

小S女兒演出魚丁糸新歌MV。(環球提供)

對此,魚丁糸揭曉在復刻計畫中,同步升級拍攝了《這天(魚版)》影像作品,而且是他們過去較少有的劇情式MV,暴雷邀請了10頭身美少女助陣。

而在今天,主唱吳青峰公布了許曦文出演MV的消息,由於《這天》當年發行時,許曦文只有10個月大,如今她已成了16歲的少女,讓人好奇她在MV中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