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《藍調時光》啟動!柴智屏預告重出江湖

米神國際開幕記者會  左起黃亮勛、井琪、柴智屏、魏宏達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柴智屏10年沒在台灣拍偶像劇,7年沒拍電影,但她沒閒著,找來台灣電信業者「遠傳電信」、「霹靂國際多媒體」以及「宏達數位影業」,一起成立「米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,今在記者會上宣布15項即將製作與發表的電視和影集,包括攜手韓國CJENM Hong Kong 打造全新華語版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、金鐘戲王藍正龍製作、導演的電影《成功補習班》和導演林孝謙籌備的影集《當宇宙同在一起》等作品。

米神國際開幕記者會 柴智屏(記者潘少棠攝)

華語版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將由《模仿犯》、《下半場》導演張榮吉執導,擔任監製的柴智屏表示,影集的角色、故事都會融入台灣在地樣貌與特色,因為希望避開東北季風在海邊或漁村拍攝,因此預計明年4月開拍,主要演員目前仍在物色。

另外,張榮吉同時擔任改編韓國經典喜劇IP的影集版《我的野蠻女友》監製,由於這電影廣為人知,張榮吉表示影集版會回歸原著小說,去擴展週邊角色與故事支線,目前正在劇本階段,長度大概10集,最快明年開拍。

米神國際開幕記者會 左起藍正龍、柴智屏、張榮吉、林孝謙(記者潘少棠攝)

柴智屏說:「米神國際組成的4家公司,都是經營長時間的優質企業,宏達數位影業公司,14年,我所創立的可米瑞智製作公司,21年,遠傳電信公司25年,而因霹靂金光布袋戲而沿續至今的霹靂國際多媒體,已有34年,我們都是在不同的多媒體領域裏,走過許多成功、失敗、榮耀、挫折的大小企業,今天我們仍然站在一起,手牽著手往前邁進,是因為我們期待自己將經驗與資源,分享給更多的新夥伴與後輩,同時也像一個重新變身的青少年,充滿活力且謙卑的跟國際間優秀的團隊學習,創造出更多優秀創意的IP 作品。」

米神國際開幕記者會 柴智屏(記者潘少棠攝)

對於米神國際的成立,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表示:「IP投資已成目前市場主流,台灣影視產業目前在IP市場發展出很成功的商業模式。遠傳電信與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聯手成立『米神國際』,善用各方專長,將以『打造IP』的策略方向,除了扶植本土影視產業創造出更多優質且多元內容,也更好掌握主流內容趨勢,讓用戶享受到精彩的影劇作品,同時期望將優質內容帶到世界舞台,讓台灣的影劇內容在海外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,成為內容市場的領先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