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被閨蜜捅刀痛哭 驚人近照流出同框魔獸

小甜甜(中)曬最新照片,同框魔獸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「小甜甜」張可昀指控老公「宋先生」宋晉賢家暴,隨即對小13歲老公提告家暴傷害,並申請保護令,宋先生則回應非單方動手,是先遭挑釁,雙各說各話。現又被爆料出小甜甜遭假面閨蜜捅刀,將兩人的對話截圖提供給週刊,小甜甜知道被出後崩潰大哭。不料小甜甜最新近照曝光,竟然與桃園雲豹的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同框。

小甜甜在《市井豪門》中和馬國畢是夫妻,也是歡喜冤家,小甜甜在IG貼出照文,照片中有她、馬國畢、紅毛,後面竟是大名鼎鼎的魔獸,正在林口訓練基地練球,也跟著曝光,畫面中魔獸也看著他們,笑的很開心。小甜甜還透露「魔獸很主動開心和我哈囉想跟我互動」,但她笑說自己「被一直阻擾奇怪餒!黑人的眼光果然很colorful a」。馬國畢也PO在臉書嗨曬合照。

紅毛說是在《市井豪門》拍攝空檔,因為等戲還要等很久,就揪演員去林口體育中心打羽毛球,一堆路人圍觀,本來以為在看他們,後來發現大家看的人竟是魔獸,他們也加入追星行列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