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懷鈺比蔡依林紅?網揭「關鍵分水嶺」

網友好奇徐懷鈺(圖左)跟蔡依林誰比較紅。(滾石唱片/凌時差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登上台中跨年演出掀起歌迷滿滿回憶。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出一篇「當年徐懷鈺比蔡依林紅?都市傳說?」引起兩派看法熱烈討論。

徐懷鈺今年在台中跨年演唱會上強勢登場,該網友指出,一堆人對徐懷鈺表演叫好,並且說當年蔡依林根本沒得比,連徐懷鈺的尾燈都看不到,他對此抱持疑問「徐懷鈺只能唱跨年,但蔡依林直接售票演唱會啊!等級檔數差很多吧?」

徐懷鈺登上台中跨年,掀起全場回憶殺。(翻攝自FB)

徐懷鈺1998年以《飛起來》正式出道,一連以《妙妙妙》、《我是女生》、《愛像一場重感冒》等歌曲寫下百萬唱片銷售紀錄,還和李心潔、吳佩慈、陳綺貞組「少女標本」進軍香港樂壇。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「連當時60歲的阿嬤都在有怪獸」、「當年小朋友都在喵喵喵、有怪獸」、「徐懷鈺沒被合約搞的話,現在可能是台灣濱崎步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兩人出道時段不同無法比較,徐懷鈺巔峰時約落在1997~1998年,而蔡依林1999年才出道,部分網友認為蔡依林紅更久「蔡依林72變後就變天后到現在,徐懷鈺只紅蔡依林沒出道前的兩三年而已」、「蔡依林紅的時候 徐懷鈺已經消失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