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子純元旦寶寶「沒收過禮物」 劇組捧蛋糕噴愛

傅子純(中)元旦過43歲生日,《市井豪門》演員尹昭德(左起)、蘇晏霈、王瞳、倪齊民提前替他慶生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傅子純近期忙拍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今(1日)過43歲生日,他日前拍棚內戲時,劇組特別提前替他暖壽,蘇晏霈、王瞳捧著蛋糕現身,讓他又驚又喜,他自嘲是個無趣的人,拿到蛋糕急忙要吹熄蠟燭,讓蘇晏霈跟王瞳忍不住制止說:「要先許願啦!」甚至翻白眼大虧:「是不是都沒有許願的!」三個人你一言我一句展現好感情。

傅子純表示元旦生日,雖然是國定假日,但他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,透露以前唸書的時候,同學都會跟他說:「如果元旦有上學就送你生日禮物。」讓他苦笑說:「所以我都沒有收到禮物過,算是幫他們省錢。」談起生日願望,他噴愛將願望送給身邊的人,「希望《市井豪門》收視長紅,繼續穩坐收視冠軍、幕前幕後的所有人都身體健康平安順利,雖然是老梗但很重要。」

傅子純(左二)拿到生日蛋糕急著吹蠟燭,被王瞳(右)無奈翻白眼。(民視提供)

回顧2022年,傅子純覺得在工作上非常有收穫,參與的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、《市井豪門》角色都深受觀眾喜愛,在演出的過程中,讓他非常享受,尤其與對手演員的互相丟球,把戲好好演出完成,對他們來說這就是最棒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